close

IMGP6205_萵掛.jpg

"攝影"這個通俗的用語

以現在的社會,對每個人來說~拿起相機拍照 "咖擦"

不管你是"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只要是表情到位了、角度對了,你就是厲害的攝影師拉~

 

就像"周星馳"的電影

只要有心人人的可以成為"食神" (喂!!扯太遠拉)

 

不過以下這個人講的真的不扯!!

 

聽不懂是吧!!!!來~以下文字翻譯.....

 

我說...人為什麼要拍照?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拍照?


喔...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


回什麼味兒?


回自己的味兒 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


什麼樣的照片才叫好呢?


拍得.漂亮.拍得瀟灑.拍得清楚.拍得得意.拍得精彩.拍得出色.拍得深情.拍得智慧


拍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拍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拍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 拍得平常心是道


拍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至善!


我的天啊!什麼軟片這麼好啊?


啪啦!KONICA COLOR!


它抓得住我 一次OK!

 

我的天ㄚ一次念完還真厲害!!!!(流浪貓斷氣ing)

 

找人拍照不一定要是很厲害的攝影師

很厲害的攝影師也不一定可以拍出你想要的"效果"

"溝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當你看到攝影師的"作品"時

你覺得拍的不錯~

就選擇了"他們"

 

每個攝影師都會有自己的一套"堅持"

當然攝影時構圖、角度、光線等等...都會比一般人精準

 

以上這些都是基本的條件

 

但...拍出來的"味道"這個就很難模仿了

當攝影師被磨練成一個只是按下快門的"機械"時

照片的"味道"當然就會少很多

因為日積月累的經驗告訴"他們"

這樣拍是"不可行"的

是不能"賺錢"的

而照片中的畫面往往大家都差不多~

只是人不一樣罷了

場景、衣服換了一下"姿勢"還是那幾種

 

因為社會的觀念"封殺了"創作藝術的人

 

可能原本很有想法的人但卻"無法生存"

 

沒有人敢"挑戰"這種不定時炸彈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有些人也不一定可以"接受"這類的照片

 

但如果不去嘗試誰知道呢?

 

說不定就走出自己的"獨特風格"

這是誰都沒有辦法"模仿"的

需要靠常年的"經驗"與"藝術天份"

 

否則就只是按照一般"攝影師"走的

 

那來來往往的婚紗客人就只是不停流動的"捷運車站"罷了

上車"睡覺"下車繼續"睡覺"(喂!!)

這樣並不會留下什麼快樂珍貴的回憶...

 

 

還在尋找那份"感動"

從我拍的照片當中尋找...

線在的廣告跟以前大大不同了

拍我的看法!!

這廣告的台詞是我很喜歡的

 

希望以後也能堅持我自己的看法~

 

 

IMGP6183_萵掛.jpg

imgp6187_萵掛.jpg

imgp6188_萵掛.jpg

imgp6189_萵掛.jpg

IMGP6193_萵掛.jpg

imgp6202_萵掛.jpg

imgp6195_萵掛.jpg

 

 

imgp6217_萵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