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愛很大GIF.gif  \

這些日子有太多"客人"跟我要相片了

所以我就把照片呢做成MV獻給大家

裡面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希望你們會喜歡~ 

 

其實當初因為聽見了這首歌"愛很大"才做了這支MV

並沒有太多的時間來做~

犧牲了"假日"的吃喝玩樂

窩在電腦前面聽了30次以上

有人會說!!

你吃飽太閒喔...!!

(其實我都吃不飽拉也睡不飽拉)

 

當然不是因為吃飽了才來做的阿!!

有時候就是會覺得想要付出些什麼不求回報

難道做什麼事情一定要有"利益"關係嗎

 

難怪人跟人之間總是冷漠

因為這個社會的教育就是"賺錢要緊拉"

自己都吃不飽了哪有時間顧別人

 

對!!~常常我們會想自己的事情都做到"累的半死"

為了那一些錢  、房貸、車貸、小孩、生活

 

而真正賺錢的又不是我們!!

 

到底我們在拼命什麼呢?!

 

沒有錢的生活就會"不開心"嗎?

這個答案每個人都不一定

因為沒有"絕對"

 

我老爸常說!!

"錢是必須的   但不是絕對的"

 

這句話我很認同!!

我很窮!!每個月為了"房貸"  被壓的半死

還要交5000元的定存

 

是為了"生活" 

 這樣並不是很開心的過日子

 

大家都一樣有各自的煩惱

而我們總是被太多的枷鎖綑綁

 

而原本該有的"目標"與"期待"終將被"現實"壓垮

 

最後我們就這樣走完了一生

留下了什麼?!!

 

只有的是那些"破碎冷漠的記憶"

 

 

那我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