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2.jpg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有多遠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呢~

可以很接近可以很遙遠

或許我們沒辦法與每個人都和樂融融

可是自己如果沒辦法快樂起來的話

身旁的人也會跟著悶悶的喔!!

要怎麼樣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呢?

我想微笑是最好的辦法吧~

多久沒有給身旁的人一個微笑呢?

IMG_0644.jpg

每個新人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感覺我做很久

我都跟他們說我只做1個月拉

其實時間我也記不太起來

只感覺做了好久喔

也許之前的工作讓我比較適應現在

雖然早上9:30開始到晚上12:00是基本的

不過每天的時間過的超快~

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去發呆~

跟新人的互動也很OK~

還有人會送東西過來給我吃&拿側拍照給我

感覺跟人之間的互動越來越多

已經不再是我拿錢幫你們拍照

而是真心的想交朋友的感覺

看見你們幸福的笑容再累都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