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多好玩!很多人都覺得出去玩遊戲是件很丟臉的事情,譬如說遊戲不會玩楞在台上很糗想不出動作很糗被別人眼睛盯著很彆扭......其實玩遊戲只是和別人有共同回憶,開心就好!人生多笑笑,生活多快樂喔!提供一些我自己帶過的團體活動,大家可以參考喔!

309667d90355297c.jpg d48a38687c78cf1a.jpg

團體遊戲篇

1.沙丁魚兩人站一圈內,看誰把對方擠出去。
2.
許願池:向後丟球,看誰丟中圓圈。 
3.體字:利用人來併出幾個字。
5.
屁股字:用屁股來寫字。

6.
比一比:宣布比大或比小等,各組選一人出來比,再說比什麼,譬如說比體重、比眼睫毛。

7.土地公:每組派人出來,在關主面前拿藍白拖當成擲爻來丟,丟出應爻才可以過關。
8.
過山洞:兩人成山洞,唱歌,眾人從中過,歌完罩人。

9.
報紙情書:利用報紙上的字,併出一封情書來才可以過關。
 
10.江洋大盜:把東西不接觸、不著地的送到目的地。

846a59a6504555b8.jpg images2.jpg images.jpg

11.同心協力:用筷子夾乒乓球通過障礙物。
12.九彎十八拐:同一隊的人手牽手,由最後一個人往前,走到第一個人的前面,手都不可以解開,地上的路彎彎曲曲,看哪一隊最快

13.牽牛吃草:眾人協力,助『牛』吃到餅乾。
14.支援前線:各組代表,當需要何物時,各組需將物掛在代表身上。
15.比手劃腳:一人看題,做動作給大家猜。
16.
相親相愛:二人一組,站在報紙上,猜拳,輸的紙折半。
17.
人體尋寶:一寶藏在女身上,一男矇眼去找。
(這個要在很熟的團體裡才能玩)
18.三胞連體嬰:三人夾二球走路。
19.唐伯虎點秋香:用香在衛生紙上作畫。
20.頸上添花每組派*名,於頸上放一繩圈,在不用手的情況下將繩圈傳至下一人頸上,直至*人傳完即可過關。

21.毛毛蟲過山洞:每一組的人手牽手,將第一人手上的呼拉圈穿過每一個人,傳到第一個人,配合音樂結束時間,會更緊張喔!

21.帶動唱

 

參考資料:個人12年團康主持經驗及(網路資料http://www.mgct.com.tw/page/1-3game/gamelist01.htm)、(康輔百科http://www.kf-paradise.com/kf-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