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傳說中的娜娜....

現在已是三鶯地區無人不知的超人氣主持人

我只能說當天的收視率爆點拉....

 

娜娜

 

阿公阿嬤的最愛

沒想到她竟然比我還紅ㄝ...

已經好幾位媽媽一直詢問她的簽名照

因為大家都太熱情了!!!

所以做出這張照片囧  (過年要發的)

本來不想放上部落格的= =

不過還是讓大家看看這位不知道多少罩杯的波霸 (原來阿公阿嬤喜歡看波霸XD)

 

 

 

 

下面這張是我!! 對~可憐很冷清的我= =~

 

Snapshot(25).jpg

 

雖然人氣不如娜娜

不過還是有很多粉絲的唷~

後來還有人問我說我跟她到底什麼關係...

我都回答她是我女朋友XD

為什麼大家後來都只找娜娜!?

我想大概是阿公阿嬤已經很久沒有笑到趴在地上滾了

難怪她的人氣這麼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