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專業美容師豋場!!(將將將~~將)

聽說下午有位美女要來節目中介紹產品

挖~...  一堆人已經期待

 

美女美容師

 

果然一上節目就很轟動....

 

問幾歲的啦~問電話的啦~問有沒有男朋友的拉~都打進來...

 

有事沒事的都來湊熱鬧...害我電話一直響!!!

 

不過說真的這位美容師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唷!!

 

大女兒都已經結婚了~

 

今天還特地帶了女兒的婚紗照片來證明ㄝ...(真囂張)

 

當然亞繽我看到美女人就會變呆拉~

 

吱吱嗚嗚的連一句話都聊不起來.....(這是天生的嗎?!)

 

有時候阿公阿嬤要跟我殺價~只會被我推託回去

 

可是碰到派女兒或孫女出馬~我就真的沒輒了...

 

看來還要多加訓練阿囧rz...可惡XD

 

 

為著10萬元

 

快要過年囉!!大家拼啦~~拼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