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個MV

忍不住要分享給大家

想起以前常常犯錯

懊惱不悔的樣子

 

 

今天的天氣很一般
爸爸媽媽都不在
彈力球 好好玩
管他的妹妹鼻涕擦不完

哥哥 小心
歐 哥哥 小心
爸爸的花瓶

拼拼拼 ㄆㄧㄤˋ*3  框框框  康
拼拼拼 ㄆㄧㄤˋ*3  框框框  康

買尬  花瓶碎的太誇張
這是我人生中最慘的狀況
計畫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電話
拎~~~
喂 兒子啊 媽媽回家拿個東西

這次我真的死定了
為什麼這麼不小心呢
這次我真的死定了
這一次不是開玩笑的

使用方法 將兩液充分攪拌混合 將接著物表面適當處理
去除油垢或磨粗 使用竹片刷在表面上
合攏加壓即可 注意事項 木劑應該在一分鐘內
使用完畢 否則一經硬化 即不能使用喔

哥哥 你越弄越糟
為什麼不讓媽媽知道

啊你別吵
後果會怎樣 你才不知道

我好 拼拼拼 ㄆㄧㄤˋ*3  框框框  康
又擱 拼拼拼 ㄆㄧㄤˋ*3  框框框  康

買尬 這是要我的命嗎
我會被我巴巴吊起來打嗎
我竟然連番的搞砸
就快要抓狂
這樣的風浪 承受得住嗎

叮~咚

現在是怎樣
爸 你可以陪我去踢球嗎

爸爸 你要接好喔

這次我真的死定了
為什麼這麼不小心呢
這次我真的死定了
這一次不是開玩笑的

沒關係
只要動腦筋
就可以 掩蓋我的粗心
只要多一點 浪漫的感覺
就能掩飾那花瓶的缺陷

所以
蠟燭點一點
香水灑一點
氣氛好OK
燭光很陶醉

爸!媽 哥哥說我們可以回家

轟轟轟慌慌慌夯夯夯 ㄆㄧㄚˋ
轟轟轟慌慌慌夯夯夯 ㄆㄧㄚˋ

哈哈哈
為什麼 火會那麼大
哈哈哈
我一定是在做夢吧

這次我真的死定了
為什麼這麼不小心呢
這次我真的死定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