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夜  不眠的AM4:20

包廂內的狂歡

心中卻只有這首歌迴盪~

這首感人的MV也撼動了許多人

   

江明娟--無論如何都愛你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眼淚過後總會有笑容 就像雨天裡期待著 綻放的晴空
沮喪挫折總會過去的 因為你無悔陪伴著 走過了每一刻
從陌生到熟悉 每個曾經 在回憶反覆播映 就像老電影一樣百看不膩

我無論如何都愛你 就算背棄整個世界 在所不惜
若有種幸福值得努力 就是和你在一起 牽手看這世界老去

沮喪挫折總會過去的 因為你無悔陪伴著 走過了每一刻
從陌生到熟悉 每個曾經 在回憶反覆播映 就像老電影一樣百看不膩

這城市太多誘惑 太多未來無法預測 喔~喔~
望著陌生的天空 妳像是永恆的星 指引著我前進

我無論如何都愛妳 就算背棄整個世界 在所不惜
若有種幸福值得努力 就是和你在一起
不願再尋尋覓覓 牽手看這世界老去
 

imgp0451_萵掛.jpg

看完了感動來點搞笑的

雨天的拍攝實在很困難...

因為兩人都要出國去巴西

只好硬著頭皮跟颱風硬拼

但只有落湯的份囧rz

IMGP0420_萵掛.jpg

男主角是個超級"阿宅"...

但...別小看他

因為他要成為海賊王  >口</

imgp0437_萵掛.jpg

女主角其實是 "僑巴"

華僑  &  巴西  簡稱"僑巴"

 

 

表面其實這兩人都很搞笑

其實背後有一段精彩的愛情故事

故事的開始總是很曲折離奇 總而言之呢 "跳過"

 

第一話      

也許是老天爺開了個小玩笑

你說 原本只想交一個家住方圓5公里近的女朋友

沒想到卻遇上遠從地球另一端而來的我

颱風天的巧遇  讓我們有緣寫下深刻的故事

 

一開始我很安靜不多話

你總要扮演熱場子的角色 拼命說冷笑話逗我

漸漸與你熟悉後 我才多話起來

你說 還好我是悶騷 不然你最怕太內向的女生了

那你還一開始就愛找我聊天?…”我笑著問

不知道ㄟ~ 就是很想瞭解妳ㄚ…”

 

不需太多的裝飾

我們都喜歡簡單的生活

超愛逛大賣場、夜市,也喜歡Keroro軍曹、侯文詠….

因為擁有共同的心靈語言,有時不需說出口,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當然  我們也有不同習慣的時候

你為我改變飲食習慣成素食

我也因你更瞭解公仔的世界

 

永遠記得第一次你為我唱的歌 ,是tank的"非你莫屬"

你說  這是你想對我說的話

看著你認真唱歌的表情  我心中湧起幸福的感覺.....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牽著你的手的感覺
那是什麼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一次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哦

  

imgp0439_萵掛.jpg

在這個世界上能找到一個無論如何都愛著你的人

真的很不容易

 

就算是雨天

拍起來一樣很浪漫

 

imgp0396_萵掛.jpg

 

最後"尋找愛的流浪貓"送給你們這首歌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