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鏡.jpg

你的眼中世界是什麼樣子呢??

早上趕著公車或捷運~

到了公司唯一不變的是那吃了一口留很久的早餐

還有那放著冷掉的咖啡

公司人事問題~老闆的責罵~

~同事間的爭執~薪水多少~

下班塞在車陣中無法動彈

回家打開"電視機"看著新聞播報這社會的混亂

直到隔天的早晨繼續同樣的輪迴~

是否發現小時後天真夢想都消失不見

而有著夢想的人大多都被嘲笑

被這社會的壓力給吞噬

到底我們失去的是什麼?

曾經有人問我的夢想

夢想是隨便打發時間聊天用的閒言閒語

因為大多數的人被社會的鎖鏈綁住

只會空談一些夢想而已

我也曾經懷疑過我的夢想

覺得那不可能實現的!!

夢想是一股衝動

尤其是第一步最難~

因為夢想可能

要放棄工作、要放棄家庭

要失去你現在擁有的一切

太多不安定因素

所以我們害怕

害怕失去一切所以不敢放手去做

活著是為了賺錢、養家、生活

難道我們就這樣過著自己不喜歡的生活

太多的理由、藉口

直到生命隨著時間消逝

我想去做一些瘋狂的事情

想要讓我的青春不要留白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那次看完了電影"練習曲"的衝動

讓我2007年的夏天去騎單車環島

14天的疲累換到的是一輩子的回憶

 

我的下一個衝動是看了電影"戀愛寫真"

 BECED23706B32CDC16EFF3BCEB86A31C_500.jpg

說真的能看到這部電影的算很厲害的

因為目前台灣要找到DVD有點困難

後作"現在只想愛你"也是翻拍自"戀愛寫真"

兩部電影比較之後~戀愛寫真好看太多了

總有一天我也要拍出讓人"感動"震撼"的作品!!

一步一步的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那~~現在的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