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428.jpg

 

話說過年實在太無聊~~

  

每次過年我們三個都會聚在一起!!號稱無聊三男

  

左邊起  趙雲  (中)阿繽  (右)豬嘴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除夕那天下著小雨的夜裡~手機響起 叮叮叮.....(是門鈴還是手機阿?)

  

阿繽要不要來打麻將!!(電話那頭傳來死黨邀約囧)

  

沒空拉!!我要睡覺ZZZzzzz(很不客氣的拒絕!!因為我不會打囧)

  

吼!!!!很無聊ㄝ快點過來拉三缺一ㄝ(電話另一頭哀怨的說)

  

好啦好啦~~等下看看(暫時先敷衍了事)

  

你每次都說好好好!!結果都不會來(電話另一頭不耐煩的說)

  

會拉會拉!!!(驚!!被發現囧  可是~我是說好拉在考慮中又沒有說好?)

  

掛斷電話後5分鐘........

  

電話跟鬧鐘一樣定時響起囧(挖靠!!還真不死心)

  

喂~~~出門了沒(死黨催促著快一點)

  

機車....外面下大雨ㄝ又很冷(死都不想出門)

  

不然這樣拉~我叫我爸載我們上山去玩 要不?

  

恩.....(電話另一邊正在考慮中)

  

反正都要打麻將去山上空氣好~又可以唱歌沒人管(趁勝追擊...OS走吧走吧 嘿嘿嘿~~)

  

最後兩個人被我一起騙上山了XD

  

IMGP9310.jpg

 

老爸的皺紋越來越多了~不過精神依然很好

 

這兩個死黨上次來我老家已經是3年多前的事情了

  

上山就跟我老爸泡茶下棋打屁聊是非

 

恩!!~你們兩個的實力好像退步囉(老爸用沉重的語氣說著)

 

IMGP9313.jpg

 

看來我們大概永遠贏不了吧囧

 

老爸可是業餘界的高手哩....

 

曾有多人上山討教....當然都被打的希哩花拉~(老爸還真強)

 

除了下棋之外平常老爸喜歡唱歌、彈奏樂器、畫畫、收集古董、談天說地

 

啥?你問我有沒有遺傳到喔?

 

很抱歉拉~除了照相外其他的大概沒有吧囧

 

 

IMGP9322.jpg

 

下玩棋後~大家到二樓的包廂唱歌~

 

樓上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也收藏了很多燈飾喔!!

 

IMGP9325.jpg

 

 

IMGP9320.jpg

 

IMGP9337.jpg

 

IMGP9361.jpg

 

當然除了燈飾外還有很多的佛像、老式機械、相機、圖畫...等等

 

本來這次上山想多拍一點,不過還是留到下次吧

 

IMGP9407.jpg

 

難得拍到我老爸跟老媽的照片

 

因為老媽不喜歡拍照的說~所以就幫她做個相框吧

 

 

IMGP9427.jpg

 

今年過年真的很棒喔!!

 

老爸給了我一台 Nikon F401(1987 Nikon 第一台內建閃燈的單眼相機)

 

IMGP9462.jpg

 

這是一台底片電子相機

 

不過老爸只會買來不會保養囧

 

鏡頭都發霉了拉(心痛)

 

不過聽說台北有地方可以幫人清理鏡頭

 

目前的相機增加到5台了

 

看來我除了拍照之外~另一個興趣就是收集古董相機呢XD

 

不知道怎地對相機就超愛~尤其看到機械的單眼~整個就很開心XD

 

那種機械加上鏡頭的美麗吸引著我

 

不管怎樣就繼續收集吧XD

 

回家的路上老爸載我們去貓空後山咖啡廳  「荷園」

 

那裡的老闆據說是合氣道五段高手喔XD

 

 

IMGP9431.jpg

 

老闆也跟我爸一樣喜歡收藏古董~

 

而且聽說這間餐廳是由他設計的喔~屋內的擺設裝潢一手包辦

 

不但室外有魚池提供釣魚烤肉還可唱卡拉OK喔!!!

 

室內的日式風格更是超讚~

 

一邊吃著大餐一邊聽音樂看周圍的古董

 

可說是身心靈都大大的滿足喔!!

 

IMGP9416.jpg

 

如果大家有要辦聚會或是烤肉的話~這邊是個不錯的選擇

 

荷園  預約02-26648935   手機0932033710

 

地址:台北縣深坑王軍寮二號   時間上午10:00-下午09:00 

 

 

 123321.jpg

 

這次好不容易可以出去透透氣了!!!

 

還剩下一天的假期就要開始上班了

 

不知道還能不能這樣開心的拍照、打部落格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和大家分享更多的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