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358_萵掛.gif

環島中流浪的人要怎麼尋找下一餐?

下一個目的地又是在哪?

今天晚上是否有地方可以好好睡?

還是...有誰可以"載我一程"?

 

流浪貓這次鐵路環島旅行已經達成~

謝謝陪伴在流浪貓身邊支持我的、鼓勵我的~

不管旅途中有遇到什麼不愉快

這三天兩夜的行程對我來說是另一個"新的起點"

看放大版照片   點我

 

這幾天有認識的新人們都會主動來打招呼

我們聊著環島的過程!!

他們說更新都有固定收看~

其實聽了很感動說

 

忙碌的生活開始不習慣

每天都要把自己用得筋疲力盡才甘心

最近有想要去做一些瘋狂的事情

第一件就是去"高空彈跳"

要報名的新人請打我手機...

 

人生就是要瘋狂完後繼續瘋狂....

 

期待下次的旅行囉~

這次因為回來太多事情了沒時間打心得

先上傳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