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_副本.gif

晚上的車站一樣忙碌

拖著疲累的身軀從"台東"坐火車到了台南

找了一間網咖睡覺~打的"第一天的回憶"

早上起來繼續"第二天"的行程 

 

放大版照片   點我

坐上了"台灣好行"公車

原來不是每個縣市都免費阿~!!

但司機都很熱情~

 

"安平樹屋"

第一次踏進這棵大樹下的感覺

有點像"古墓奇兵"的場景

沒錯!!!超感動~

也許是我少見多怪吧~

大樹下的"光影"變化真的很美

看見"生命"的一種型態

用自己的方式活著...

 

"飛魚‧記憶美術館"

"照片"是留給人們回憶的筆記

我們用快門寫下了"喜怒哀樂"

要留下什麼影像

就要看"紀錄"的人了

我們背負著重要的使命

為人們記錄生命感動的一刻...

"ㄐ米"和我的談話中

深刻的體會到婚紗攝影師背負著什麼

 

聊著過去、現在、未來

下午的時間過得好快

不需要太多的贅詞..

我們有著一種共通的語言

 

"照片"

  

謝謝"飛魚"的大家~

熱情的招待我

"小捲米粉"真的好吃

 飛魚‧記憶美術館

如果上來台北需要幫忙的話請打我手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