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630018_副本111.gif

凌晨還在陪客人挑照片的流浪貓

哈拉說要準備環島!!~

說著說著晚上我已經到了台南XD

愛旅行的流浪貓之鐵路環島!!GO~尋找飛魚之旅

放大版照片 點我

整個晚上沒睡覺的我~

以為環島計畫會受到延誤非常擔心!!

不過一切在座上火車後

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終於可以安心睡覺拉XD

 

台東的天空很藍!~

山上的雲朵非常漂亮

下午的天氣沒有毒辣的太陽

有的是人們的悠哉

坐上"台灣好行"免費巴士~(好爽)

吹著冷氣和我微揚的嘴角一起出發

繞了市區一圈~

我在車上睡著了

睡夢中忘了昨天以前發生的事情

不用擔心早上"遲到"飆車

不用晚上忙到12點"爆肝"

聽不見人與人的糾紛

不用在為了樓下打上來催促的電話緊張!!

 

有的是身旁陌生人的微笑

 

看見了一群大專生賣著可愛的大象

對!!我不是"原住民"拉!!別再問這個問題了....

是我的口音太像?還是臉部輪廓太深?

我是天生的拉=口=

 

熱情的大專生拿了幾之大象給我選擇

買了"4隻"準備回去發送!!

還請她們特別現場畫了

"我愛台灣的帽子"

超感動的說......

和他們一起唱著"海洋"募款

就這樣帶著帽子我離開了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