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康!亞洲航空開賣「台北-曼谷」單趟690,今晚12點開賣!http://www.airasia.com/site/tw/tw/promotion.jsp?reference=rr051

 夏日風之前自己去澳洲自助旅行時,坐過這種航空公司,除了沒機上餐,其實就跟我們去客運站一樣,一切自助,也沒啥太大問題!各位大大如果想撿便宜,今晚要把握喔!

亞洲航空.jpg

 
 
 
訂位日期
: 5 Aug 2009 - 11 Aug 2009
出發日期 : 25 Sep 2009 - 10 Jan 2010
 
※新聞報導:
 
※積極開發台灣市場的廉價航空公司亞洲航空,今天再推出超低價,9月25日首航台北到曼谷,單程票只要新台幣690元。亞洲航空今年4月推出7月台北首航吉隆坡單程促銷價888元,因遠低於市場行情,引起不少消費者爭相訂購,今天再推出9月台北到曼谷首航促銷690元,價位更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