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廣場』流浪貓日記

快樂廣場.jpg

現場倒數  5 4 3 2  ... 1

歡迎收看快樂廣場早上10-12點,下午3-5點

 

 

 


 

 

 

你到底最近是新接了什麼工作阿??  不論同學、朋友、家人都會這樣問我

 

每當被這樣問到的時,我都會聳聳肩膀一副一言難盡的樣子

 

總而言之呢~我會先說 : 目前是電視台的導播及監製啦!!

 

Q : 導播??你怎麼會找到這個工作的ㄚ??

 

A : 看報紙介紹的ㄚ!!

 

Q : 導播及監製要做什麼事情阿?

 

A : 這你就問對啦!!導播和監製要做什麼呢?因為我的性質比較特殊

1.機器要摸熟例如 : 導播機、音控、現場畫面去背景、接電話拉~等等...

2.要學會講台語,因為Call In進來的大部分都是可愛的阿公阿嬤,(這些ㄚ公阿嬤很多都很有社會經驗,真的要反應粉快啦)

3.要練很多台語合唱歌曲,三不五時就會有人邀歌

4.要多運動.....這點是因為阿公阿嬤都超熱情,每次都會拿吃的來

5.監製的部分就是要出去攝影及外拍影片,回來之後再剪輯放映

聽起來挺多樣工作,但真的是很有挑戰性的工作 

 

以上5點差不多就是導播和監製的工作了

 

Q : 挖~那你的工作還真是特別呢~那你這樣一個月要上班多少時間阿?

 

A : 心理OS : (來了來了~每次都會問這個問題)   ~

早上大概7點30要到公司,8:00開始上班,

上午10點到12點即下午3點到5點做現場節目

沒有做現場節目時就是到各個客戶家送產品兼暸解客戶需求

 

Q : 哇哩~你還真的很忙呢~都不用休息阿

 

A : 在此要謝謝 曉玲同學 每次都會體諒我沒去學校的苦衷,幫我準留意上課資訊

只差沒有幫我點名,我一定能去學校就去啦!!

但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除了累一點之外

其實還是覺得心情很好

能夠朝自己夢想前進讓流浪貓充滿能量,再次感謝週遭朋友的支持,

不論是在影像設計,大眾傳播,攝影這條路,

帶著一顆不停歇的心,想要追循最真實可愛的每一個瞬間

 

 


這裡每天都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我想把這些點點滴滴紀錄下來和大家分享

之後會繼續寫快樂廣場的日記唷~~!!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