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637_副本.jpg

一個人環島在外

為了幫助別人而生活的生活

熱血之後的退潮期...

常常被問:那你之後的打算呢?

 

沒有再津津樂道的跟人提起的走路環島

imgp9547_副本.jpg

那感動正慢慢的從血液裡揮發中

也許很多的感覺需要醞釀的

 

當失去了很多很多

決定把定存領出的那一刻

決定離開了家鄉與朋友

決定放棄了工作與夥伴

 

當你再回到工作崗位

為了那微薄的薪水戴上面具

 

雖然沒有打算長期的工作

但.....

IMGP8942_副本.jpg

好想再去冒險一次(雖然真的很累)

 

我知道

這年紀不該有這種想法

28歲的現在應該要開始尋找自己的人生與目標

 

但...常常被一個   問號 ?  打敗...

IMGP9115_副本

工作之餘

常常我可以在海邊發呆一個下午

喜歡的是不用想太多有的沒有

 

夜晚時看著流星

而潮水在進退之間拍打著

想起了大家一起生活

 

imgp3959_副本.jpg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只是我必須讓你們學習

就算你們很討厭我

很愛碎碎念

我也必須要責罵

 

但...你們不知道那種感覺有多痛

常常被討厭或是遺忘

也許你們不懂吧

 

我必須要有我自己的目標與人生

我不怪你們

但我希望你們知道

阿繽哥哥可以為了你們放棄很多很多

但也請你們珍惜

珍惜那流星閃爍的天空

有我留下的真心與溫暖

IMGP8488_副本

來來去去的志工們

抱歉

我實在無法一個 一個念出

 

留下的人是我

承擔著你們所有的記憶

快樂的痛苦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幫助這裡的孩子

 

沒有幫上很多忙

只是我必須慢慢放手

然後呢?

開始朝自己目標前進!

 

家裡的債務必須還清~

我也很想中樂透阿~

只是現實總是壓迫著很多夢想

IMGP9688_副本.jpg

不過呢~

沒關係

我知道很多人在挺我的拉~!!

 

總部與總司令現在應該正在忙著買嬰兒用品吧~

珈琦老師pt應該很忙(logo忘了做...)

好漢正在海生館跟魚游泳

阿如回去淡水過平淡的日子

小女警不知道正在哪裡玩殺手遊戲吧...

就冷應該在香港苦讀中...不知道友沒有跟"男生"告白了...囧

阿玲應該在國外逍遙了吧

小黑走路環島後不支道有沒有想再走呢?

小豪在美國不支道友沒有泡到美國妞呢?(幫慧慧問的)

小林現在應該是木工師父了吧....

泡菜~阿嬤要找你喝酒拉~你欠的保力達要還喔

小魚回大陸之後是否煩惱有變少呢???

佳緣應該去參加大胃王比賽

小龜真的很努力...很起來準備早餐給vuvu

加零房間的蟲應該比較少了吧...

momo 與 amy 還有阿西 這幾天辛苦拉

IMG_0620-83_副本

野薑花的香味開始飄逸時

想起了某些人某些事

那就將我的感動與熱情

用力的灌住在相片裡吧!!

8月計畫籌備聯合攝影展

 

 那就請大家期待囉~

 

 

arrow
arrow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