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一天才看便利商店,身旁陌生人的諠譁,來來往往的卡車,開始下著小雨,很多人問我:你為什麼要環島啊? 我的回答:因為這是我的夢想!走過了人潮、大海、高山、草原、城市、小巷,最後我想找到我自己,我相成為怎樣的一個人,現實中的我,認真工作,上班很少遲到,每天打拼,希望總有一天能出頭天,努力累計自己的經驗,雖說不求賺大錢,一定要活得快樂,活得有目標,夢想中的我,敢說敢做自己,勇於嘗試冒險,天不怕地不怕,只要還有一口氣在,就要完成我的目標,當這兩種人格互相摩擦時,猜忌、害怕、開始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我自己,這正是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當別人質疑、嘲笑、或者看不起你的夢想時,我會說:這就是夢想啊,因為我沒按照現實的規則走,常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說我是笨蛋也好,不負責任也好,至少我活的像自己,就算我老了不能走了也要繼續做夢,它是個目標、方向、我活著的證明,這才是真實的我啊,為什麼人啊不能活的像自己呢?我尋找著答案繼續這未完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