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秋芒』福隆之旅

海洋與天空的蔚藍心事,是等待放晴後嘴角上揚的表情

image

秋天的天空是紅色的

花了103$買了車票

搭著電車沿著電線到了大海
image

喜歡看著地上電線的影子

不時還會經過電線桿

感覺像在看動畫
image

經過了1小時來到了福隆

image

到了福隆先來一場機械人大戰....~喂!!別鬧了

image

本來是想遠離人群的

沒想到這裡人反而更多

彩虹橋
image

花了70$的門票錢

到了福隆海水浴場

雙溪河
image
雙溪河面不時可以看見有人在划船

image

雙溪河沒有什麼浪是個很不錯的划船點

image
由大海流入的雙溪河非常清澈

福隆海水浴場
image
海洋音樂季就是在這沙灘上舉辦的唷

image
在海灘上玩了一個下午

今天的天空很藍

整個想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
image
沒看見後面的大浪

整個屁股都濕了...

image

玩了一個下午看見黃昏的雙溪河

真的很美

image
雙溪河旁的沙灘上出先了難得一見的光之痕

image
像黃金一樣的線條劃過了海與沙灘

image
放大再看如果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什麼ㄌㄟ....

image
為了拍光之痕犧牲了我的鞋子....

差點連人帶相機一起掉到河裡

image
美麗的夕陽和等待魚上鉤的釣客
好像可以釣到黃金的說

image
沙灘上不時還可以看見鳥而覓食的痕跡

image
河面上的船夫正準備去巡邏

準備要穿越兩個太陽之間
image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很能體會為什麼古人會這樣說

image
龍門吊橋上來來往往的人都成為我攝影的主角
騎著單車橫越雙溪河

右邊是美麗的日落

左邊是絢爛的湖畔

如果有來到福隆

這裡可說是必經之地阿

雖然這次到了福隆沒有去芒花古道

但我喜歡這裡的大海還有藍天

這裡的美麗需要親自來體會

台灣的美麗

我沒辦法用言語形容

我只能拍下我所看見的一切

讓大家真正的認識我們這塊土地

計畫還會再去一次福隆

我想把菅(ㄐ一ㄢ)芒花的美用照片告訴大家

期待下次的旅行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