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995_副本

 

夜裡"惠貞"帶著學校作業"數學公式"跑來找我

背完之後,我開始抽考

不過本身就對數學很感冒的她

開始有點部耐煩的拿起旁邊前幾天撿的"種子"

 

阿繽老師!!這個很像大嘴怪耶~

我有點傻眼的說= =" 趕快算!!

IMGP9987_副本

於是我繼續做我的手工藝 "喜怒哀樂" 種子項鍊

 

突然他又翻了翻找到了之前我上種子工藝用的眼睛及黏土

鬼點子動很快的她,馬上就開始做起大嘴怪

IMGP9994_副本

剛開始我有點生氣!!

可漸漸我發現她非常的專注!!

心想 好吧~背完公式就好了

太過於免強怕自尊心過強會反效果

 

本想說只是黏個眼睛畫個鼻孔!

沒想到連舌頭、牙齒都出現了

想像力超豐富的我有點呆住呢~

IMGP9996_副本

雖然常常要盯功課

偶爾上個工藝課也不賴

小朋友們的創意也是我沒有的阿!(筆記)

 

要是算數學有這麼專心就好....

IMGP9988_副本

看來創意方面我輸了囧rz

很不甘心的做了一隻海膽水母

IMGP9998_副本

代表我的心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走路環島 港仔 手工藝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