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976_副本

你...害怕孤單嗎?

或著...

你習慣活在孤獨的城堡裡!

 

imgp8702_副本_副本

為了再一次看見那感動

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但卻把那些憤怒、悲傷一起放了出來

 

IMGP8815_副本

曾經的星空

已經越變越淡...

 

但我永遠記得那流星下許的願望

 

IMGP8852_副本

我會在一次

去尋找妳們的笑臉

雖然傷痕累累

也會把妳們緊緊的擁抱

IMGP9033_副本

只是現在的我

可能比妳們還需要幫助

我...來到這後沒有家

每天害怕著睜開眼總是忘了身在何處

夜裡比誰都還要孤單

從未有人傾聽我的心跳

要開始賺錢面對現實

 

你們還有家

每天都可以看見家人

很多的志工照顧妳們

希望妳們好好珍惜

IMGP9014_副本

 等妳們學會了"珍惜"

點燃了心中的熱情

或許我就會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