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090_副本.jpg

廚房內傳來切菜的節奏

緩緩香味四溢

融入在這喧鬧

心中卻是平靜.......

 

等待著下一次微風的浮動

把沉重的心變成羽毛

 

期待誰會是下一個過客

給一個熱情的微笑

好讓你能感受這簡單卻不平凡

 

   imgp3522_副本.jpg

 有人問說 : 阿繽!! 你好像很喜歡拍"樹"ㄝ

我說:對阿~因為我也想要像大樹一樣

靜靜的.....

守護在樹蔭下每一個故事

說不定我下輩子會變成一顆樹吧....

 

 

imgp3524_副本.jpg

imgp3535_副本.jpg

imgp3550_副本.jpg

漸漸的喜歡上你們的笑容

也許這是我留在這的原因吧......

 

很多朋友問我   為什麼?!

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從他們的身上學到了很多

當我們不斷的前進

卻忘了....

最純真的笑臉

在這裡

我找回來了那"感動"與"笑容"

 

漸漸的習慣...

這裡的空氣與氛圍

 

也許我的走路環島的旅程"停住"了

 

但心中的旅途才正要開始...

 

imgp3622_副本_副本.jpg

菜販開著發財車

放著70年代的音樂

阿嬤叼著菸

跟鄰居聊天(台講)

八卦著村裡的大小事

她們喜歡找我聊天打屁(拉豬屎)

常常就是"保力達"喝一杯

吃著芳姐油炸的"雞排"

就這樣可以陪她們悠閒過一個上午

 

imgp3571_副本.jpg

 

是否還在"繁忙"與"咖啡"之間徘徊?

人與人之間很擁擠

心卻非常遙遠.....

 

為什麼呢?

 

大冠鷲盤旋在蒼穹之嵐,遠古的旋律隨著海浪節奏

等待下一刻的微風讓你的心微笑

這裡是 旭海 潘朵拉咖啡

藍色的旭海課輔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