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344_副本.jpg

一路走來第20天了

相遇的、離別的、從生命的"源頭"到"結束"

就這樣...如果你問我這幾天的感想是什麼

我不太會說~也許從我的照片裡可以看見我想要講的

有人說照片是個神奇的東西

不需要言語也可以表達攝影師的心境呢~

不知道我有沒有到這個境界了XD

 

imgp9336_副本.jpg

日落的黃昏

砂石場的水灑落讓灰塵減少些

這裡的空氣很刺鼻

但我必須穿過

 

imgp9346_副本.jpg

原住民的圖騰很特別

我的Just walking也好想做成這種的喔@@

 

imgp9436_副本.jpg

65歲的林先生

我們在車站相遇

聽了他很多以前的故事

歲月的痕跡還停留在他的表情上

他用"快樂"代替過去的"痛苦"

臉帶滄桑 但笑容依舊燦爛

 

imgp9454_副本.jpg

這裡的墓園和一般看到的有些不同

東部的人大多都是基督徒

中間的大樹凋零的讓人覺得特別"難過"

 

imgp9459_副本.jpg

草原裡的列車行駛著

而我吹著微風喝著水等待這一幕

 

imgp9465_副本.jpg

小孩好奇的過來熱情的打招呼...

他的YA~手是還真特別

笑容與天真讓我拍下了他

離別的時候還大聲跟我說 : 明天要再來喔!!!

 

imgp9351_副本.jpg

這20天真的有累到...

睡碼頭、睡公園、睡廁所、睡車站、睡路邊

對我而言睡哪裡都一樣~

看似消遙的生活其實也有很多問題要解決

突然想要上廁所就要找草叢

肚子餓又沒地方吃飯就必須忍耐好幾公里

走累了就趴在便利商店睡覺

更不用說"生病"或是"受傷"的處裡

 

但我知道這是生命的一種體驗

沒走過怎麼會知道有這麼多問題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ㄇㄟ~想太多也沒用(整個很懶)

因為這樣太爽朗的個性常常被唸  囧rz 為蝦米??

 

總而言之這條路還沒走完

得要繼續走下去...

去尋找生命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