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2007夏末,那一天我在學校圖書館看完電影"練習曲"感動之後,毅然決然的去單車環島,大家都說我瘋了...,那時我的生活是每天睜開眼睛就上班,晚上則是上夜校的課,剛結束上一段工作,也趁這個機會讓自己找到目標,12天的單車之旅回來之後,想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為了讓家人住的更安心,不想過著到處搬家的日子,開始尋找自己的"家",但相對的負擔也很大,老弟與我開始分擔房貸,記得小時後常常搬家,已經不知道多少次了,11?12? 不想去記得這麼多,老媽的夢想就是有個安定的地方居住,而這個夢想也是我的目標。

         已經4年了,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房子,每個月還有"定存",房貸加定存差點害的我喘不過氣來,吃泡麵的時候都會感覺有點心酸,畢竟薪水沒有那麼多,但幫助我的人卻很多,也不知道為什麼?!還真的是要感謝多年來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定存今年就第三年了!!終於可以領回饋金!!好不容易阿~每個月5000$的代價,有時候真的很想放棄~把房子賣了,或是把定存的錢領出來,出國或是買相機,2010年為了自己的目標放棄了學業,當時革命了很久畢竟讀了3年,也是固執的休學,但我知道我的目標是什麼!!

        直到2011年一樣的夏末,也許是老天爺要給我的考驗吧...,看見了"末路"卻想要突破些什麼,這不是生活啊!!! 想要更"放肆"的為自己而活,難道這就是我們的一生嗎?! 或著是為了別人而活?而不是為了自己,雖說賺錢是基本,但我們常常會失去"自我",  人生    ?!   為了這兩個字,開始尋找答案,我們活著已經變成沒有目標,有的只是為了"生存",但....至少,讓我的固執像花一樣燦爛的綻放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