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了,雙腳似乎已是極限,好幾次差點摔倒,今天休息次數也比第一天來的多,也許是昨晚沒睡好的關係吧,早上天還沒亮就出發了,老爸老媽及朋友關心加油打氣的電話讓我很感動,疼痛大約還要持續一個禮拜吧……路上有時安靜的只剩自己,有時呼嘯而過吵雜的汽車機車,想了很多,我的人生,一步步的……突然放鬆的心情是:我很自由的做我自己,沒有工作壓力,沒有金錢壓力,我想很多人都想和我樣吧,常有些瘋狂的想法,卻礙於很多原因,我想……大部份的人都被所為的責任包袱著,久了,麻痺了,自然而然的成為習慣,卻過著不自由的生活,想想我是不是很不負責任呢?說離開就兩個月,但如果我不走會後悔一輩子的,是不是很矛盾呢,總而言之就是做不要讓自己後悔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