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6047_副本.jpg

AM09:00  騎著摩托車  穿著藍色的雨衣 戴上黑色安全帽 停下車後

沒有口罩  呼吸中吐著白色的煙霧

一如往常的 ID32 鄭豐繽  用冰冷的雙手按下指紋機

今天沒有遲到...走過化妝台客人未也剛好抵達

按下往上箭頭的電梯   等待著...

有點想'睡覺'是我一直打呵欠的原因

走進辦公室內的第一個早安是誰已不重要

放下潮濕的手套和雨衣

鑰匙丟進安全帽後只想安靜的坐一下

拿起相機的電池放進充電器

把昨晚的照片放入電腦存檔

今天沒有什麼拍照的動力

昨晚的尾牙讓我到早上還在'頭昏'

也許咖啡可以'借'我一點精神

為什麼說用借的呢?  因為最後總是要'還'....

這就是咖啡的副作用   管它的....

想起了隔壁的全家還欠我一杯咖啡

買了早餐奶蘇麵包 走回的路上

玉雯老師總會在早上第一個喊我的名字

看見她我會有些精神

不知道她是怎麼樣可以這麼早起床

 

imgp6015_副本.jpg

 她總是很有精神對吧!!

 

拿著溫熱的咖啡   手心總算有點溫暖

習慣性的跟老師&正在化妝的客人打聲招呼

順手拿起包套單檢查今天的行程

是全家福

總共有四套禮服  兩個女生

也就是說1個男生必需搭配兩套西裝

 

男生衣服是我負責

熟練的打開西服部的電燈

順便看看鏡子的自己臉色會不會很糟

整理完頭髮後

看一下電腦桌的人 目測衣服尺寸

我看見弟弟的毛帽

...我沒有多問

從櫃子中拿起事先準備好的'西裝'給他試穿

媽媽很緊張的說弟弟的衣服內有插管子

小心翼翼的請爸爸幫他試穿

ㄝ?你們的西裝褲怎麼那麼短...

真的ㄟ...大概是尺寸量錯了

上了五樓請修改師幫忙  拉~~~長

穿完後他就匆匆忙忙的回到電腦桌前繼續小遊戲

IMGP6018_副本.jpg

有時會有點小暴躁

爸爸媽媽很體諒的解釋說  因為他有病在身

我沒有多問  我只是把他當成一般的正常人

拍照的空檔和他一起討論遊戲

是這個年紀的小朋友都會的交流

不知道  是否  他的朋友很多

遊戲是醫院的護士教他玩的

      

imgp6040_副本.jpg

很多人愛他  我也是

很能體會爸媽的心情

這次的全家福意義重大

漸漸的拍照中與弟弟成為了好朋友

希望下次還可以看見他來拍全家福

PM01:30拍完了全家福後

到了1樓我會固定多拍幾張花絮

打開像冰箱的大門   外面真的超冷!!!(抖抖抖)

送走一家人之後

肚子真的超餓>口<~

總而言之呢

 

希望明年還可以看見你們來拍全家福

也祝你們每天都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