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291_副本.jpg

話說某天早上一如往常的跑到"淡水"去拍婚紗

正準備要回去時!!有人打電話來!!?

喂~您好我是XXX信用卡中心(新郎已為推銷正準備掛掉)

電話另一頭:ㄟㄟㄟ等等!!先聽我把話說完啦!! 你的"錢包"掉了正在派出所

 

對..."熱鍋上的螞蟻"可以形容新郎的表情

是只撿到皮包裡面的東西都"空空"?

還是只有錢!!?被拿走

糟糕!!如果證件都要重辦!!

這時大家都會講一句很經典的

"要馬就錢拿走...拜託你皮包還我囧rz"

新郎邊開車邊聊著

"小偷大哥"或"路上撿到皮包的人"請你!!聽到我們的心聲"

imgp3292_副本.jpg

氣球先生帶了一大堆氣球!!

imgp3295_副本.jpg

好久不見的"阿諾"老師巧遇大屯山

imgp3305_副本.jpg

imgp3340_副本.jpg

imgp3380_副本.jpg

一路上繼續跟監!!每個畫面都不放過(看來我可以轉行了)

IMGP3412_副本.jpg

imgp3414_副本.jpg

最後到了警察局

對!!世界上真的友"好人"!!!

此時新郎終於對這社會有點加分!

拿起手中的電話並感謝撿到皮包的人

也終於露出開心的笑容

 

生活在這忙碌的"台北"

上下班塞車

生活步調超快

夜晚總是不夜城

我們的"心"是否被這城市給吞沒?!

 

 如果能"將心比心"

多為別人設想

分散溫暖給身旁的人

一不經意的微笑

或是問是否需要幫忙

有精神的說早安

或一句謝謝、對不起

或許我們的生活會更快樂

 

拿到皮包的新郎很開心

我說:如果下次你撿到別人皮包你會拿去派出所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