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666_萵掛.gif

這次的特殊服裝 "上海風"

很特別的古裝風格

有電影"功夫"裡面斧頭幫服裝

還有穿起旗袍的古裝美女

DSCN6690_萵掛.gif


 熱就算了~還給我下雨囧rz...

前天的客人因為大雨而延拍了>口<"

還好今天的新人是補拍的兩套

 

也辛苦這幾天拍照的新人囉!!

要忍耐著穿"厚重"的衣服

就算流汗也不能用力擦臉

穿著西裝&禮服擺出姿勢  & "笑"

如果是我的話我大概也會暈倒....

這幾天的跟拍已經有頭暈現象

可能是晚上"睡眠不足"加上"天氣太熱"的關係

如果我哪天結婚的話絕對要選"春天"或"秋天"

不然我真的會暈倒囧rz...

攝影師&造型師 都會虧我說 : 很"弱"ㄝ

這麼"大欉"(台語)還"沒錄用"(台語)

 

然後誇大以前他們怎麼熬夜去PUB拉~

唱歌一整晚的事蹟...

 

不過去那些地方我覺得很"浪費體力..."

如果去拍夜景的話我還會考慮一下

不過哪個攝影師會下班之後想拿"相機"繼續拍照的

難怪我的"社交圈"真的太小了

可是為了"社交"而去參加這些聚會?

我是有點不能理解拉

畢竟我的朋友圈當中都是"乖乖牌"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生活要變成

"夜店、KTV、泡網咖 & 阿宅"

我們沒有多餘的選擇

因為其它選擇不適用於多數人身上

難道不能~

去山上看星星&夜景

偶爾早上看看"日出"(大家都說我瘋了)

找尋美麗的風景

這很難嗎?

這些都是等"老"的時候做的嗎?

必須等到生命一分一秒被時間偷走

發現以前沒想過的事情

發現浪費了多少時間

發現有些事情已經無法回頭....

 

  

這個城市像一個大怪物

吞噬了人們的自由與空間

最終我們到底得到了什麼?

 

 

 

(8月10日愛瑪仕全體員工要去宜蘭賞鯨拉!!)

所以要找我的人~那天我不在喔!!

希望那天可以拍到很棒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