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可以出去透透氣

一樣的"夕陽"

一樣的"攝影師&助理"

一樣有點"熱"的天氣

但總是有不一樣的愛情故事

 

男生外號 : 50D 帥哥

女生外號 : 小白兔

 

不要問我外號怎麼取的

我只知道這樣比較好記...

辛苦拍了一整天~

天氣還算不錯!!

沒有狠毒的太陽...

也沒淋到溼冷的雨...

  

人們的愛情喜歡用結婚這個"花錢"的儀式來做證明

喜餅拉(花$)~宴客啦(花$)~2266的事情一大堆(累~又花$)

裡面的我只覺得當時的"婚紗照"最保值所以會留下

但大多人都說不是當"枕頭"就是放"床底"

"根本沒有什麼用"

因為你只會拿起來看幾次....

 

聽了他們這樣說~

 

所以很多人認為照片只是交差用

不需要做的太好

因為做再好都會淪為沒用的一張"紙"

偶爾拿起來看看....

 

其實聽了會有些難過

因為拍的這些東西是用時間&青春換來的

 

 照片的"定義&美醜"所有的人都不同

什麼照片叫好照片~

 

是被所有人所認同的叫好照片?

 

爸爸、媽媽、哥哥、阿姨、姐姐、弟弟、妹妹

所有人意見都不同

當被所有人意見左右的時候~

 

可曾想過有自己覺得哪張好看或不好看?

或是有沒有FU~

 

老公都會說!!(我沒意見阿,看你阿)

老婆都會說!!(我沒意見阿,反正出錢的不是我)

最後都會問我"你覺得呢這張照片怎樣?!"

"" 裡面又沒有我=口=~ ""

 

挑照片其實很簡單

首先要當天拍照的心情很愉快

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和"攝影師&助理"

多~~ 一點互動

才會看到很多有感覺的照片

 

畢竟"其他人"並沒有跟你一起去拍照~

不知道當時的情境與感覺

他們只會說:這張不好看!! "刪"

 

所以下次如果有朋友要去幫忙挑照片的話!!

請尊重一下新郎新娘~

別把她們嫌的一無事處拍的很醜

 

每對"新郎新娘"都是很努力的在"大太陽"或"下雨天"

"擠出笑容"

笑不出來還要攝影師&助理帶動~

最後還須配合開車跑很遠才能到的"場景"

 

累了一天~

才能拍到這張照片

 

能讓你們回憶的"事物"只有你們才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