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5_萵掛.jpg

你的眼裡她只是再平凡不過的一朵野薑花

而裡面卻藏著一段"故事"

野薑花的花語:[愉快][信賴][高潔清雅]

給人帶來快樂與激勵,信賴,高潔清雅, "無聊"!

我想說怎麼有花語是"無聊"ㄌㄟ?!

 

野薑花的家鄉,是來自遙遠的喜馬拉雅山,

它們討厭群居,卻喜歡離群索居

世人認為這種生活方式很"無聊"

所以它的花語相當地通俗無味。

 

原來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有"無聊"這個花語XD....真沒情趣

 

第一次看到"野薑花"是位女生跟我說的

她說 : 喜歡野薑花的"味道"跟"感覺",而它只會生長在有水的地方

 

我只是因為這樣就喜歡上了"野薑花" 難怪花語要叫"無聊"...

之後只要是去爬山遇到有水的地方

都會看看附近有沒有"野薑花"

或許我不是因為花而喜歡花吧!!

 

TANK 一首 "非你莫屬"MV裡面

男生載著女生尋找野薑花的畫面

讓我感動許久....(原來不是只有我喜歡)

男主角後面送了女生一瓶"野薑花香水"

那女生後來因為工作不順

遭遇了很多挫折與打擊

我內心想著....我想要買那瓶香水幫她打氣

當她孤單的時候可以聞聞"野薑花"的味道

希望她能振作起來~

上網查了所有的資料比對

原來也有人在尋找這瓶"香水"

不過可惜的是並沒有查到相關資料

找遍了大街小巷

並沒有人賣這種味道...

當下有點失望~

電話問很多朋友 : 你知不知道哪裡有賣"野薑花香水啊!!"

但回答都是 :你買那個幹麻...

最後在我即將放棄的同時~天空也開始"打雷"準備要下大雨了

 

彷彿說著 : 放棄吧!!你找不到的...

 

如果沒買到的話回去會看見她失魂落魄的臉

我想寧願淋著雨也要再試試看...

 

突然有位剛問過的朋友打電話來!!

喂!! 阿繽ㄇ?? 你可以去百貨公司找看看阿!!

對吼~!!突然又開始打雷(晴天霹靂的亮了燈泡)

淋著大雨跑進百貨公司到專櫃詢問

 

 老闆!!你們這邊有賣"野薑花香水"嗎?!

 

老闆回答 : 送"女生"的吼!!~(帶點賊笑的眼神)

我心想!!哇靠~連這樣你也知道

後來想想也對啦!!

一個大男生怎麼會跑到櫃檯全身溼答答的問這個問題

 

好心的老闆幫我找了另一位櫃檯專員~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這裡沒有這種香水喔!!

 

天空再度"打雷"囧rz....轟隆隆隆~~~~~~~

 

不過我們有"野薑花味的乳液"

蝦米~!!!乳液 這個也可以啦!!老闆我全包了

 

儘管身上沒多少錢也要把它買下

終於把這瓶乳液交送到她的手上

身上淋的跟落湯雞一樣....

這段故事也許是讓我拍下這張照片的衝動!!

希望那位女生如果再遇到"挫折"的話~

可以看看這張照片~說不定心情會好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