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94.gif

話說我沒看過有人出門拍婚紗帶著大提琴的

那天扛著它到處奔跑拍照

還現場拉了一段給我們聽

昨天良銘&芳瑩的訂婚已經結束

看他們忙東忙西的樣子!!感覺還是很累

做完婚紗測拍的DVD光碟後還怕他們不喜歡

不過最後效果還不錯!!

光是兩個小時的影片剪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

成果終於有了代價

看見他們有開心的笑容

心理其實蠻有成就感的說

還有~!!請不要再叫我阿繽大哥了...

聽起來好老喔XD我今年也才26呢~

最後也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喔!!

我也會繼續帶給更多人幸福的笑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