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30).jpg

白色情人節這天剛好星期日

而星期日就是我要主持啦~很多的阿公阿嬤陪我ㄧ起過節

 

主持的時候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有的準備要出門約會打來唱歌

有的在家跟老婆吃飯

的有問了一些讓人傻眼的問題囧

不過為了節目效果還是硬著頭皮回答囉

1.有些人問有沒有女朋友要幫我介紹

2.有些人問晚上去哪裡HAPPY?

3.最後還問到是不是處男囧.....

這叫我該怎麼回答阿XD?

看來阿公阿嬤都很關心我的事情呢^^"

可是不管怎樣大家開心就好啦~

假日能陪陪這些孤孤單單的人真的很有趣

這就是我的白色情人節啦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