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醺醺....目前還在頭暈...囧

  

不過還是先把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ㄅㄟ~

   

加框.jpg

 

頭好暈阿...很多照片都沒對好焦距哀~~

  

不過今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尾牙美術拼貼

  

首先登場的是~~!!!酒拉....將將將~~將

  

1.jpg

  

喔~NO~這些喝酒跟喝水一樣的怪物一直給我敬酒

  

 好加在以前有練過~不然我看今天就要躺著回家了囧

 

 

3.jpg5.jpg6.jpg7.jpg8.jpg9.jpg11.jpg15.jpg10.jpg12.jpg

13.jpg

 

因為頭太暈了無法一一介紹照片內容黑~~請大家多多包含

 

大概說明一下....

 

一共目前有三組人馬1.淡水線2.桃園3樹林

 

而我呢就是樹林的...

 

今天差點被索吻...好險我溜的快XD

 

大家都喝醉了很恐怖~桃園線的姊姊是很OPEN的囧

 

現場已有人慘遭舌吻...

 

我可不敢當阿~雖然酒醉了還是跑的遠遠的

 

看了那麼多人努力著~我也要加油拉~

 

雖然喝醉了~還是不想認輸

 

不論是業績上還是喝酒

 

看來主持這條路還很漫長呢~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