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光城市-

PM7:00老闆請客吃迴轉壽司...天阿!!生平第一次吃ㄝ

看著前面的壽司不停的旋轉...雖然是請客~

但拿的時候還是會不自覺的放下(大概本性作祟八)

爭鮮 

1盤30$的價格總覺得粉貴

這對於吃東西不講求的我實在是很....貴

 

吃完了壽司PM7:00!!不知道能不能趕上看煙火~拖著疲憊的身軀檢查相機裝備

騎著摩托車到了現場........封街!?這麼遠就開始不能進去了喔!!

不知道停哪邊...只好找個地方搬車塞進去

看了一下附近沒有標示往哪走~跟著人群就對啦

8:40左右(我也沒看時間)現場開始施放煙火

 IMG_7636.jpg

此時我正卡在大稻城5號門進退兩難....前面的說不要擠

後面的說我要出去借過.... 整個很火爆的氣氛 

IMG_7646.jpg

拍攝的時候攝影機腳架不時被T到.... 我就會狠狠的瞪他

旦還是不減我拍照的興致

 IMG_7656.jpg

這顆未爆彈在空中準備炸開~~其實拍煙火要經驗XD

像我這種亂拍的大家別學啊!!

快門大約1~3秒都可以~光圈大約8左右

 IMG_7662.jpg

因為現場的晃動加上前面的大頭&攝影機照相機擋住...能拍回來的畫面很少

 IMG_7671.jpg

最後當然是等還沒放完就開始擠拉!!

從我這裡到右前方的5號門我走了40分鐘.....

相機都快被撞爛了~拿得高高的順便拍一張

因為煙火還在施放大家邊出去邊看~

黃同學~看到了沒?裡面的畫面是這樣地~最後這張是拍給你看的

還好你沒進來!!不然變肉餅了

 

很久沒寫這種網誌了...很多人問我最近都在忙什麼

公司上班星期一到日~晚上去學校~1到五~

能出去玩的時間星期六日的晚上(拜託這能去哪阿?!)

所以這次的煙火我才能拍到!!

不然叫我打網誌還真不知道要寫什麼勒~

下次有機會再繼續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