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博物館

6.jpg

個禮拜天和同學去了台北袖珍博物館其實一年前我也來過這裡

禮品店的老闆說我變MAN了XD

大概是我被這個社會磨練的吧

外表變了內心還是小孩子一個

5.jpg

 

一進去袖珍博物館每個細小的作品都吸引我的視線

每個作品不僅僅要花很多的時間&耐心

更是一個故事或歷史的傳承

 

 3.jpg

 

每個走道上的小窗都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細緻到跟真的一樣讓人讚嘆!!

可見要相當多年經驗的老師傅才能做到這樣

 

 

2.jpg

 

房子、樹木、人物的表情栩栩如生

感覺自己很像巨人俯視著

每當來到這就會想到電影【博物館驚魂夜】

博物館驚魂夜

雖然沒有巨大的恐龍骨標本

但感覺好像每個小人偶晚上都會亂跑

1.jpg

格列佛遊記在故事中是個巨人

在我的眼中是個小矮人

城堡裡的裝潢也很講究

 

4.jpg

 

大陣仗的士兵準備出去打仗拉!!

派我一個去就好啦

大腳一踩都扁拉

袖珍博物館門票

以上是開館時間~懶得打了附上照片一張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觀唷!!

因為最近比較忙,網誌沒辦法查得比較完整

也請大家多包涵拉~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塱壹解說鄭豐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